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 iPad ] 換上春裝!Gelaskins for iPad - BookShelf


iPad 2 有白色面板沒啥了不起,好吧...我承認Smart Cover 真得很屌。但iPad 1 代不能就這樣被比下去!既然先天不足,身體裡面沒長磁鐵,又沒人家的輕薄,只好換上春裝,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來取勝XD (這什麼邏輯)

因為已經有保護套,於是我朝向三個方向去找妝點iPad的最佳目標:

1. 具保護性
2. 輕薄
3. 有個性,不易撞衫XD



很快的,我發現了今天的主角「Gelaskins」。

Gelaskins」是一家加拿大公司,專門生產各式3C產品的"skin",其實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膠膜貼紙」。支援的裝置種類,高達100多種,舉凡各位3C控耳熟能詳的手機 / Apple iDevice/遊戲機/筆電,甚至多媒體娛樂機,都在其含括範圍。
他們的膠膜貼紙,是與世界知名的貼紙大廠3M合作,共同研發出一種可重複黏貼,不殘留背膠的高品質貼紙。而另一方面,也是Gelaskins最大的賣點 - 設計風格。

Gelaskins 與眾多的平面設計師合作,共同交集創造出風格獨具的設計風貼紙,使每位想讓自己的裝置獨樹一格的使用者,都能在他們的網站上,選購喜愛的設計師所設計的作品,並將其賦予在自己每天用得到,摸得到的裝置上。

所以當我第一次逛到Gelaskins的網站時,就被琳瑯滿目的貼紙迷得暈頭轉向,要不是它是國外購物網站,我應該已經狂點10幾張了吧...而再仔細研究一番,發現了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他們的每一款貼紙,都搭配了一個專屬的iPad桌布檔下載,這桌布下載是有玄機的,因為它完全是針對正面那片貼紙去設計作銜接,也就是當你將他們的桌布下載後,並設定成iPad的桌布時,桌布竟然可以無縫的跟正面邊框貼紙圖案融合在一起,看起來就像是一幅畫,而原本的icon,也彷彿躍然在上面一般。

由於他們網站沒有提供國外寄送的服務,於是我在國內購物網站上搜尋,很快的,三片不同風格的Gelaskins,已經很快的躺在我家桌上了.......





我失心瘋的一口氣買了三張XD


每款的風格都不一樣。(由左至右為:Cafe at Night / Bookshelf / Rooted In Earth)





每款的背面都一樣,看!連Wii / Macbook 都有XD


今天就選用Bookshelf這個主題來裝扮一下我的iPad吧


中間夾一層很厚的紙板,避免貼紙受擠壓變形,算是相當貼心又有質感的設計。


近一點可以清楚看到表面的紋路並非平面,而是帶有菱形凹凸紋路的貼紙。


真貼心!HOME鍵也可以貼耶 (後來選擇不貼Home鍵,但手感上會有比之前更凹一點的感覺)



配角(iPad) 出現!


施工囉,輕輕將貼紙撕起

然後慢慢貼上iPad

-------- 開始經過一份撕了又貼、貼了又撕的無窮迴圈 XD  (五分鐘) ---------

直接來看看成品的效果吧~


瞧!多麼迷人,單調的iPad,宛如穿上一件五彩繽紛的外衣。
但由於螢幕自動測光開啟,所以亮度太亮,感覺跟外框貼紙不太融合,所以就調了一下亮度。



亮度調整後,瞧!簡直是渾然天成啊~


近看一點,桌布圖案跟外框簡直銜接的天衣無縫!


美背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貼了Gelaskins後,因為不用怕桌子刮傷機器本身,於是我把皮套拿掉,竟然發現,
原來iPad是如此的輕薄!此刻的iPad拿在手上,感覺就像是件藝術品,一塊科技與藝術結合的神奇板子~你也心動了嗎?趕快Google一下"Gelaskins"吧^_^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