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Mac] 歡樂滿分的南部蘋果迷聚會

2011 / 3 / 27 午后 2 點,由一群熱心的蘋果迷,在高雄 Camera 咖啡館,舉辦了一個專屬於蘋果迷的聚會 -- 【 Apple Spring Party 2011 】。活動本來從 PM 2:00~5:00。但因為太過歡樂了,導致時間失控多出了一個小時,幸好場地單位很Nice,願意給我們多一個小時的時間,讓活動最後得已圓滿結束。

從活動策劃、工作分配、工作人員敲定、廠商贊助、場地安排 .......... 等,非常多的細節,直到活動正式開始之前,由Hadespluto小蟑螂主辦這樣的活動,就我參予的印象中,這應該是第3或第4年了吧。

蘋果真的是很毒的一種水果啊!不論男女老少,只要咬一口,大家都中毒,沒有例外XD。

不過,其實每個Mac迷我想都是樂在其中,包括我。自從買了第一顆蘋果  -  iPhone。從 iPhone4tw 爬文獲得解決後,這網站就變成我每天必逛的網站之一。站內資訊之豐富,我想國內大概很少有Mac 或 iPhone 相關的論壇,能有這種實力。親切搞笑的惡魔島船長 - 『吉米丘』,就是帶領這艘「蘋果號」(?) 航向偉大航道的指標人物。還沒有接觸過他的人,勸你還是快點遠離他吧XD,為了自己的小朋友著想啊~

自己是這個活動的DV攝影工作人員,當天回家馬上就把影片的菁華,透過超強的 iMovie 11" ,完成一部長達(?) 51秒的預告片!

最後,以此影片獻給來此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希望有機會,您也能來參予這樣的歡樂活動,體驗蘋果的魅力~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