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iPhone] 如何讓iPhone的Safari支援Blogger瀏覽

前幾天在南部蘋果迷聚會上,遇到故友(?)小徹有個QR code的問題,不經意的用iPhone連到他的Blogger網頁,發現他沒有設定讓Blogger可以支援iPhone 手機版 Safari (瀏覽器),我知道這樣講一定有不少人根本不知道我在講啥XD。

簡單一點說好了...就是當你用手機在看部落格的時候,是不是常常因為網頁太大,而整個字縮得很小,而且看完一篇文章要用手指在那邊滑來滑去到瘋掉為止。當有這情況時,就是我們剛才說的,此部落格並沒有支援iPhone 手機瀏覽的功能。

之前,成立Blog時,我也尋尋覓覓了好幾個Blog 供應商,最主要考量的因素之一,就是這個支援性。就我所知,目前官方內建支援的Blog供應商,只有Xuite 跟Pixnet,其他似乎沒有。而Google自己的Blogger是從今年才開始支援,可是可能還在beta階段,因此一般User並不能夠輕易的在正常的設定畫面中看到。

聚會中答應了小徹要來個教學文解決他的困惑,所以,就有了這篇簡易教學文產生。請相信我,這絕不是還債文!



Anyway, 正式進入主題:

1. 先進入自己的Blogger資訊主頁 > 拉到最下面 > 點選 『Blogger 測試區』


2.畫面跳轉後,檢查右上角,是不是有出現這樣的資訊。接著點選『設定』


3. 照著這個步驟點選,最後按下『儲存』鈕就算生效了!



4. 最後拿起iPhone,輸入Blog網址,來實際測試看看。瞧!順眼多了吧 :D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