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 哀悼 ] 蘋果教主 Steve Jobs 賈伯斯 辭世!

這是個令人傷感且值得紀念的一天。

就在美國時間2011/10/5 ,美國傳出了蘋果的前任CEO - 「Steve Jobs」辭世消息。
這一消息傳出,可謂「舉世震驚」!
稍後時間,約台灣時間 10/6 AM 7:00,Apple 的官方網站首頁,也以黑白畫面大幅刊載Jobs 的經典獨照,來紀念他的辭世 。


無獨有偶,除了Apple的官網之外,隨後全球搜尋龍頭 Google 的首頁,也在搜尋框下方出現一行字 - 「Steve Jobs, 1955 - 2011


甚至在蘋果的加州總部,也以降半旗來默哀Steve Jobs。



對照在昨天的 Apple 新產品發表會 - 「Let's talk iPhone」 上,第一排第一個位置是空的,就彷彿意味著, Steve Jobs 的雖然人不在了,但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而國內各大科技網站,也以各種專題來紀念 Steve Jobs 的一生及至理名言。

Steve Jobs 一生回顧:10段影片、10張照片、1個小故事 』- T客邦

R.I.P.賈伯斯,與紀念話語  』- TechOrange

--

最後,我想講一句心裡面的話 :「不管你們難不難過,反正我是很難過。」:(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