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 iPhone ] 讓 iPhone 擁有專屬鈴聲超簡單!

由於 iPhone 系統設計的緣故,使得 iPhone 無法像一般手機一樣,直接將手機裡面的音樂設定為來電鈴聲,而是需透過 iTunes 同步或其他app來達成這目的。因此,很多剛接觸 iPhone 的玩家,對於要讓自己的 iPhone 有個專屬或自己喜愛的鈴聲,光想到複雜的步驟,總是退避三舍。

今天,這篇文章,要分享的是,儘可能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從找到自己喜愛的鈴聲,到最後設定成 iPhone 成為專屬鈴聲,下次坐捷運或搭公車時,鈴聲響起,才不會跟著別人一起低頭找自己的手機...

1. 請到下列這著名的鈴聲網站「AUDIKO」. 在本例,我們示範的是從站上前10名的鈴聲中,選一個下載到電腦裡當做 iPhone 鈴聲。




2. 往下拉後,可以看到最右邊有您所在的國家最受歡迎的10首鈴聲

3. 選擇您喜愛的那首鈴聲

4. 可以先試聽,再決定要不要下載?


5. 找到您剛剛下載完成的鈴聲檔案,點兩下以iTunes播放

6. 播放的同時,iTunes 已經將他歸類在「鈴聲」類別了。
 

7. 接著插上iPhone,同步到 iPhone 裡面。

8. 接下來,請換到 iPhone 上操作。
    依序進入鈴聲頁面:「設定」-「聲音」-「鈴聲」-「歌曲」。
    這時候您會發現,只要是藉由同步進去的鈴聲,都會放在最上面。




好了,以上就是自定鈴聲的步驟,其實 「AUDIKO」這個鈴聲網站的歌曲庫很豐富,除了這篇當做範例的Top 10 之外,善用「AUDIKO」首頁的Goole 搜尋歌曲關鍵字,也很輕易的就能找到您喜愛的歌曲喔!當然,若這樣還不滿足的話,它還提供讓您將歌曲上傳,然後線上剪輯成一首專屬的鈴聲(40秒長度限制)。很不賴吧!

您有更棒更快的iPhone鈴聲製作及設定方式嗎?歡迎一起來跟大家分享~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