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 Mac ] 在照片上施展哈利波特的消失咒 - Inpaint

常常我們在一張美美的照片上,總是會出現美中不足的"路人甲",或是煞風景的障礙物(如湖光山色旁出現一根煙囪...)。若你跟我一樣,都不是平面軟體的高手,那"修掉"這些障礙物,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那天,無意中發現一套Mac app,不需要高深技術,只需要會塗鴉,不消片刻,你就能在照片上,施展如哈利波特的消失咒,把指定的影像,瞬間從照片中移除。

這套叫做「Inpaint」的app,可以到 Macupdate 下載。不過它是一套付費軟體,而免費跟付費的差別,就在於能不能夠「儲存」。但其實這一點都不是問題,若您認為暫不想花錢購買,其實可以利用如「Skitch」這樣的擷圖軟體,把修改好的圖檔"拍起來",也算是另一種取巧的作法。但其實,若您試用後覺得真的不錯,也應該要掏掏腰包,支持一下作者,這樣,我們才會有越來越有質感的軟體可以使用,不是嗎?

廢話少說,趕緊來看操作說明:



1. 請先到 Macupdate  網站下載 「Inpaint」。


2. 點兩下執行安裝與啟動

3. 開啟圖檔

4. 選擇筆刷及塗鴉

5. 按下 Render 鈕開始算圖

6. Done ! 這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如何?很讚吧~

其實這不是什麼新app,若您上網搜尋,會發現早在兩三年前就已經有其他人介紹了。但秉持著好app不該被埋沒,也同時期望在自己覺得受用之餘,可以分享給更多需要的朋友,還是花了點時間把這app好好介紹一番。

您也有認為不錯的app可以分享嗎?歡迎一起來分享囉~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