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 iPhone ] 極速!一鍵快速輸入常用email!免JB !!!

我想不只是我,想必各位用iPhone 或iPad 的朋友,一定常常有個困擾,
一堆網站的服務常常註冊的帳號就是自己的電子信箱(email address)
而如果沒有特別讓該網站記住自己信箱帳號,就必須手動一個字一個字慢慢key,
雖然不至於花掉很多時間,卻也覺得就是麻煩了點。

今天,小弟來把靈機一動的好方法介紹給大家,以後要輸入電子信箱,只要藉由一個「注音鍵」就可在一秒內,快速輸入完成喔!
而這方法的另一個好處,是不需JB的iDevice也可以用喔!


前置設定步驟只要做一次即可

❶ 進入「設定」「一般」「鍵盤」「編輯使用者字典」





❷點選右上角的+符號,來新增一組對應的自訂字詞




❸ 這兩行就是設定的關鍵




❹ 「字詞」就是輸入常用詞,也就是本次的應用---email。「注音」部分,本篇的範例是填入一個單音,如「ㄅ」。




❺ 輸入完成按下右上角的儲存,你就會發現如下畫面。




❻接著讓我們來試試看成果吧。打開瀏覽器,點選登入帳號時,這時候不需要再切換過去英文輸入了,直接按下「ㄅ」,瞧!第一個候選字就是常常要讓我們key上老半天的常用email囉!





好了,下課!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