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 開箱 ] Macbook Pro 2011 Early 13"

2011年3月28日
這是個對我而言,另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我的第三顆「蘋果」來了!

「蘋果咬一口」的魅力,我想接觸過的人無一不被它的設計與風格震撼過。

自從2009年購入第一顆蘋果-iPhone 3GS之後,就深深著迷於它親善的人機介面,
與豐富的app帶來的驚奇不斷。

2010年,足以在科技史上名留青史的第二顆蘋果 - iPad。也納入我家的蘋果行列中。
連我老婆,也感受到蘋果的魅力而購入她自己的第一顆蘋果iPhone 3GS。

2011年,我終於在空等了將近五年之後,下定決心再次為自己購入筆電。
而這個不二人選,當然是蘋果的產品系列中,兼具效能與行動的代表作 - 「MacBook Pro

五年前,我賣掉了當初6萬多購入的 IBM T42,自此與筆電畫下句點。
在家用pc,到公司用公司的,其實對於我這樣的電腦重度使用者來說,沒有筆電,
確實是跌破不少人眼鏡。

但我始終認為,不需要的東西,就沒有理由讓他存在。

而今年,我立定了一些目標,這些目標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工具,而MBP,就是不二人選!

帶著興奮的心情,在收到後的當天晚上,邊開箱邊拍照,為它的到來,記錄著令人開心的一切。
也同時為它增添了2為超強的生力軍:
  • Intel X25-M G2 80GB SSD
  • 8GB RAM
這樣的改裝,無非是讓先天擁有優良血統讀MBP,再往「完美」境界提昇。

接著,就請欣賞這一系列的開箱文吧~




所有開箱文的第一個畫面  - 紙箱。



鏘鏘~主角現身


包裝簡單又牢固




搭載 Intel Core i5 雙核心Thunderbolt 閃電般的傳輸新技術!



apple 的總部在加州




開了!



簡單不囉嗦的哲學,Apple從包裝設計到產品軟體,貫徹到底。



所有的說明書跟光碟,That's all !






吸入式光碟機 Superdrive . (不過準備要被解體了






鍵盤也有保護。





霧面噴砂的處理,質感100!



會發光的鍵盤是小白所沒有的!


隱藏角色現身!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